久逢清明

停灯向晓 抱影无眠

你是特殊的 你当然是(蝎)

-🚗不是通往幼儿园的车警告⚠️

-我对蝎有滤镜 写不出原作的感觉 认了

- 依旧是Gone with the Sand的if线,也许会用在正剧里,也许不会。who knows

-食用愉快!



“是因为忘不了我吗,明明让我等了那么久。你觉得,我会信?”

“你不会以为,还可以活着回去吧。”

“不如,我们玩个游戏。为了让我跟你回去,你愿意付出到什么地步?”

“看你表现。项圈不可以摘下来。”

“是谁都可以吧。”

“我们这么多年没见。你居然没有谈恋爱和亲吻过吗?”

“那我收下了。”

“不够。远远不够。”

“变了?有趣。我现在是晓组织的叛忍,制作人傀儡是我的乐趣。没什么好顾忌的。”

“他摸了哪里?这里吗?”

“撒谎。”

“傀儡师纤细但是充满力量的手指……谢谢。想要更多?”

“如果觉得害羞,那就哭出来,让我看得更清楚一点。”

“你觉得这样,我就会放过你?”

“非分之想,早就有了。想让我,描述给你听吗。”

“别让我重复。我没这个耐心。”

“……你想被听见?”

“这就求饶吗。下一次,要坚持得更久一些。”

“沾上其他男人的味道还敢回来找我,真是欠教训。”

“一起回到砂忍村的从前?你什么时候也这么蠢了。无聊。”

“别闹。不要这么说。”

“……其实我一直在后悔,当时那么轻易地让你离开。”

“虽然再来一次的话,我可能也……”

“嗯,会做出同样的选择。”

“承认吧,你的心里,早就全是我了。只有我。”

“成为我的专属傀儡玩具吧,小姑娘。”

“像山中盛开的朝槿花。”

“花期短暂、变化莫测,我却想把你永恒留下。”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7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久逢清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